学会自律,改掉懒惰,持之以恒,提高自己

2015-05-11

好久没来lofter了,其实挺想念的,有时候也想来记录下一段自己的心情,但是觉得自己的文笔不佳,用文字无法清楚的将自己的内心世界完整的描述出来,所以想想就还是算了。最近心情有点起伏不定,又不想对别人去诉说自己的烦恼事,所以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来lofter说一下比较好。

25岁以前,我都一直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,做事情都是自己怎么觉得自在就怎么做,妈妈一直强调人要争气,要努力过的比别人好,但是之前一直都是小孩子心性,对此也完全不在意,现在看到别人都过的越来越好,而自己年复一年都还是老样子,真的觉得有点着急了,害怕以后自己一直都是现在这样子,别人都进步了,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原地踏步,不能说是别人太努力,只能怪自己不努力,老是给自己订计划,却没有一次能坚持下去的,真的觉得自己挺不上进的,但是我不想安于现状,我也想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,有朝一日能够去这广阔的世界里看一看,确实是应了那一句话: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!跟我爱的人一起,很想很想……


评论

© Carra Y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